当前位置:
首页
>党风廉政>党建工作

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

发布时间:2020-10-28 14:25 浏览次数:

10月16日,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广电传媒大厦举行首场宣讲。

会上,来自扶风县的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、全国脱贫致富先进个人王喜玲、凤翔县的全国十佳农民、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带头人张凌云,凤县平木镇西山村第一书记侯军,太白县鹦鸽镇流沙崖村第一书记赵绿叶,陈仓区坪头镇营头村第一书记朱文超等6名成员用质朴的语言、真挚的情感,生动的情节讲述了各自在脱贫攻坚战一线艰苦拼搏、努力奋斗的感人事迹。

会议要求,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,传播宝鸡脱贫攻坚好声音,讲好宝鸡脱贫攻坚好故事,引导贫困群众立脱贫之志、启脱贫之智、树脱贫之德,全面激发贫困群众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。广大扶贫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,学习践行他们不怕吃苦、顽强拼搏、无私奉献、勇于担当的精神,为决战脱贫攻坚,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,报告团成员身上闪耀着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、深沉厚重的为民情怀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、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,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畏困难,担当作为、无私奉献,圆满完成收官之年各项任务,为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!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