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俊锋会见长庆油田总经理助理张凤奎

来源: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发布时间:2020-10-10 08:57 浏览次数:

9月21日下午,省政府副秘书长、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会见长庆油田总经理助理张凤奎一行。

陈俊锋在听取张凤奎关于长庆油田信访工作汇报后,对长庆油田近年来认真落实中、省决策部署,高度重视信访工作,全力构建以党支部建设为核心,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,群团组织共同参与的共建、共治、共享的矛盾风险防控管理体系,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给予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当前全省正在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、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,希望长庆油田以此为契机,加大排查梳理及化解工作力度,落实领导包案接访等措施,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抓好信访工作。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“枫桥经验”,健全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机制,努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、化解在末端,切实做到事心双解。

张凤奎表示,长庆油田将在省委、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在省信访局的有力指导下,全面发挥信访工作在保疫情防控、保油田生产、保提质增效、保福祉民生等方面的中坚保障作用,为长庆油田二次加快发展保驾护行,为陕西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